close

凌晨3點半

我坐在電腦室裏

一邊用著不熟悉的輸入法在好不容易打開的後臺寫著

一邊在想我怎會在這

從很緊的預算中    硬是湊出一些許

因為知道沒有誰會刻意記得他生日

準備了蛋糕禮物     自己省點沒差     也想幫他過生日

他說有感動    卻又很快的忘記我在一旁繼續投入他的電視

最寂寞的寂寞    莫過於明明他就躺在身旁卻感到孤單

忍不住起身出房到樓下

期盼他會來找我    心裏卻知道那只是不可能的想望

從心底深處湧出的酸澀

比冷掉的咖啡還難以下嚥

其實

我不需要貴重的禮物   不需要豪華轎車   不需要太多物質享受

我要的只是能將我放在心上而已

女生其實是很容易討好的

4點了

要繼續第3杯卡布奇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